【開課資訊】111-1全校不分系加開高階多益輔導班報名

不分系學士班為配合本校推動EMI課程,加開高階多益輔導班、英文口語班,本次課程尚有名額現開放應科學院碩士班學生報名,授課講師為資歷豐富的李金安老師,根據同學的英文程度調整授課的難易度,本課程主要以小班制為主(五位即開課)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,相關開課資訊如下:

 

🌟授課教師 : 李金安 老師

🌟授課模式 : 實體課程。

高階多益輔導班開課資訊

課程項目

建議多益分數

上課日期

上課時間

授課老師

英文口語訓練班

600

111.10.05-112.01.04

3.4節,10:20-12:10

李金安 老師

高階多益輔導班

600

111.10.05-112.01.04

6.7節,13:20-15:10

李金安 老師

註 :

1.
各班開班確認將依照報名人數狀況而定,如開班人數過少,將評估是否成班。
2.
報名結果及上課通知將於上課前2天公告並Email通知同學。
3.
本次課程為實體課程,如疫情嚴重將視嚴重程度做滾動式修正為遠距授課。

4.
報名以應科學院大學部學生優先,如尚有名額將開放給應科學院碩士班學生報名。

※高階多益輔導班「課程教材」請參考附件課程資訊。

 

🔥欲報名的同學請寫以下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bf77qDsTbVhmGshU9

 

課程自111.10.05起開始上課至期末,本課程上課方式採『實體授課』,將配合政策新冠肺炎疫情即時狀況做滾動式修正。若有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。